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古金州的白墻灰瓦與黛色山巒相交之處,簇擁著一座香溪洞。 空山新雨后,天氣晚來秋。在巴山的翠色里,清晨一陣細雨過后,清清涼涼,香溪籠罩在一片煙雨空蒙里。山谷間山環峰繞,層巒疊嶂,溪流蜿蜒,懸序掛布,野花香草,色彩絢麗,漫谷飄香,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晨起梳妝,輕柔的長發沾了水珠,又透著馨香,好一幅溫柔恬淡的圖景。 那葉狀如商,花間黃白的“香團刺”過了怒放的季節,進入了一年中最空靈的靜謐。溯香溪而上,谷狹山峭,懸石夾道。山的峻峭,水的潺潺,林的蒼翠,被雨霧暈染開來,濃淡相宜,讓行走在鵝卵石山道上的凡體肉胎也驀的有了仙風道骨。 溯香溪而行,道邊巖壁上是有很多洞窟的,要不怎么叫了香溪洞呢?洞窟共有八座,仙人們不約而同的來了這里,修身養性,向溪而坐,脫開凡塵,悟道成仙。純陽洞里呂洞賓曾經思索人生與宇宙的奧秘,藥王洞里孫思邈曾經感嘆人生苦短,冥想陰陽與五行的道理。千余年前我的鄉黨孫真人從那遙遠的京兆華原,長途跋涉,翻越莽莽秦嶺來到巴山漢水的金州,定是這滿山的仙氣吸引了他,遍地的奇花異草吸引了他。 仙人們定是從駕云橋上走過而羽化成仙的。那座橋古意盎然,橋下溪流潺潺,橋頭回廊、曲橋、樓閣、松亭、花軒、龍泉拱圍著溪園。溪水從山巔流淌到這里,忽的從駕云橋旁飛瀉而出,匯聚成一片水潭,顆顆珍珠飛濺而起,激起濃濃水霧,讓駕云橋飄在了云霧之中,飄飄如臨仙境。不說仙人在此羽化飛升,凡人到了這里,也已飄逸灑脫,宛若仙人。 駕云橋邊懸著天梯。天梯并不陡峭,也不寬闊,不過一百三十多道石階,既已成仙,登天并非難事,登天之路也要獨自緩行而不需喧嚷簇擁。天梯的旁側筑起了凌霄亭,即將問天登頂,就需小憩片刻,氣定神閑,不致慌亂急促的走向人生至高境界。終于到了山巔玉皇殿,這是山之巔,也是今日人生之巔。殿前一株千年香古柏,愈老愈透著香氣與仙氣。我撫摸了它遒勁的身軀,沾上了它的仙氣,我猜呂洞賓和孫思邈也這樣撫摸過它。 焚起一炷檀香,祭拜了玉皇仙人,在東山的望江亭里,看見漢江如一條白色玉龍,緩緩穿城而過,將古金州、今安康襯映的無比婉約而秀美。 煙雨空濛里,在仙境與凡塵之間躑躅,我在那條香溪邊閑適的坐下,細雨輕輕地落在我的頭上。 人把西湖比西子,我將香溪作仙人。 掬一捧溪水濯我蒙塵之纓與疲憊之足,可乎?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允許失望,才有希望  1  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常被人誤解,也自知做得不夠好,無力與人爭辯。于是,我常常幻想,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不再讓自己失望,我亦不會讓人失望。  可是,時光一晃過去二十載,這一天至今沒有到來。  那時候的自己,愛恨分明,固執地以為如果你想用心對我好,就一定不會讓我失望。同樣,如果我真的愿意對你好,哪怕我傾盡全力,也定會讓你滿意。  我會把自己的失望,歸結于對方的不用心;把對方的失望,歸因為自己的不愿意。  當時的我覺得,如果彼此都很失望,關系自然就走到了盡頭,難以再續前緣。我以為所有的一切,只要自己肯努力,結果就一定滿意;若結果差強人意,那一定是自己不夠努力。  看不到自己的局限,自然也不會懂得他人的艱難。直到過了那個橫沖直撞的年齡,懂得了笑著低下頭時,才發現兩個簡單的真相:我努力做到最好,依然有人對我失望;明知對方在努力做好,我亦會對他失望。  我終于懂了:失望,與好不好沒有關系。  可轉身又陷入了深深的絕望,我想要的完美世界瞬間土崩瓦解,內心有個小小的聲音在問自己:我無法讓人不失望,也無法找到讓自己不失望的人,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又有什么意義呢?  2  關系的靠近,常常是從失望開始的。  2008年,我戀愛了,男朋友是我現在的先生。有一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先生很生氣,悶著不說話。我知道他對我很失望,而我的內心也對自己很失望。我暗自揣度著,可能我們的關系就這樣完了。  到了中午,先生發來短信:過來一起吃飯吧!收到短信的我,徹底愣住了,換作是小性子的我,一定不會如此罷休。  我想,他一定會等我們冷靜后再提起那件事。可是從那之后,先生都沒有再怪我,也沒有問我要任何解釋。  當他并不要求我對他的失望負責,不指責我的脆弱時,我的心卻出乎意料地向他敞開了。從那一刻開始,我想打心里去珍惜對方,因為他讓我明白:一個真正成熟的人,不會因為失望而責怪對方,更不會因此輕易放棄感情。  直到今天,我依然很感謝那一課,先生讓我懂得:原來,失望是可以被自己接納的。我們的關系變得更深,而我也開始了真正的成長。  之后,每當我遇到很失望的事情,抑制不住內心的憤怒,想要去責怪別人時,或者因為我讓別人失望而感到自責時,我都會想起多年前的那一幕。真實的生活總是不完美的,允許失望,關系的靠近才有希望。  3  我開始做咨詢師后,有時候發現咨詢關系正進展得好好的,但下一次突然就不好了。我問我的老師:我沒有什么不妥,為什么突然就變了呢?  我的老師說:失望,才是成長開始的地方,接納了它,你就成熟了。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一段咨詢關系,與其他任何關系一樣,如果足夠真實,往往既沒有那么好,也沒有那么壞。就像美玉上的瑕疵,如果直接去掉它,玉也將不復存在,但你可以通過打磨,將玉變得通透光亮。  當我接受了失望,帶著自己的不完美,去遇見更多不完美的關系時,我不再覺得自己應該是別人生命里獨一無二的那個人。如果能被懂得,我很開心;如果不被理解,我也接受。因為,我終于明白,失望常有,無須感傷。  或許,你跟我的曾經一樣,遇到不開心就會想,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不再讓我失望。可是,當你的愛人、孩子、父母、朋友,這些最親近的人,都一個個令你失望時,你或許會責怪他們,念叨著,我愛人不好、孩子不好、父母不好、朋友不好,他們都不懂我。  于是,你依然會對一個陌生人或者一段新的關系抱有幻想,然后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依然很失望……  其實,從來不會有一個人讓你永遠不失望。有時候,你也會讓自己失望。  當一個小孩,開始接納了對父母的失望,不再埋怨父母不夠好時,孩子就長大了;當一個男人或女人,開始接納對伴侶的失望,不再一味要求對方改變時,關系就近了;當你接納了對自己的失望,不再苛責自己時,你就成熟了。  失望,才是成長開始的地方。既然是必經之路,又何需左躲右藏?既然是生命的功課,又何需為不完美感傷?既然無法拒絕,何不從此刻開始,接納它,然后勇敢地走在自我成長的路上。 不讓愛你的人失望,人生才有希望 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龍應臺致青年:即使你平庸,父母也未必失望分頁:123

1 小羅是我家訂做櫥柜時的銷售員。我在裝修市場逛,到一個小店前,小羅趕緊上來推銷,說他家的櫥柜質量好、價格優,只不過是才開始做的一個小品牌,很多人并不知道。看我在猶豫,他非常熱情地帶我逛,給我講各品牌的優勢、看櫥柜要注意的地方…… 看他這么誠懇,我實在覺得盛情難卻,就在他那下了訂單。后來安裝時他特別負責,正好幾個同事家也需要,我就一并介紹了過去,大家都很滿意。 后來某天在路上碰到小羅,他認真地跟我說:“要不是你那天的訂單,我當天就得卷鋪蓋走人,我要特別謝謝你。” 原來,那段時間正是他人生最艱難的階段。盡管他很努力,但因為沒有業績,店長說過了那一周,他就得走人。遇到我的那天,正是店長給他限期的最后一天。上班的時候他想,都已經堅持這么久了,認真地堅持完這一天再聽天由命吧。然后他就遇到了我,還有隨之而來的業績。現在,他已經是那家分店的店長了。 工作遇到瓶頸、職場遭遇挫折、財產受到損失、感情碰到麻煩……每件事都可能讓人一時感覺看不到希望。但往往陷入低谷之后,就會有峰回路轉之機,就看你是否愿意堅持再努力一下。你未來的樣子藏在現在的堅持里,要么堅持,要么出局。 2 我的聲樂老師出生在貧困山區,父母身體都不好,他小學畢業后就不得不輟學去拉面館打工。打工期間,他看到隔壁大學的學生們,非常羨慕,于是下決心自己也要讀大學。他使勁攢錢,想回去插班讀書。 三年之后,他重回課堂,一邊學習文化課,一邊跟著一位老師學聲樂。其他同學早上7點起來練聲,他5點半就起來了;別的同學晚上睡了,他還在路邊琢磨怎么發音。每天如此,從不間斷。但打擊還是來了,因為入門時間晚,沒有基礎,他的進步總比其他同學慢。每次試唱、匯報,對他都是煎熬。 有幾次,他當著同學們的面落下眼淚,發誓再也不學了。但第二天早晨起床練聲前,他還是會給自己鼓勁:再堅持一次,說不定就可以了。 就這樣堅持了很多次,他終于獲得了老師的認可,考上了音樂學院,走上了專業的道路。 其實,很多事情的成敗與否,都不全在力量的大小,更在于你能堅持多久。那些看起來幸運的故事,大都源自堅持不懈的努力。很多時候,命運的轉折正是從再堅持一次開始的。 3 一粒種子,最初都會在地下匍匐,可能長得很慢,但它一定會在某一個時刻破土而出,茁壯生長。那些不為人知的時光,表面上看像是陷入了停滯,遙遙沒有希望,事實上它在扎根,在為明天的飛躍做準備。 堅持是什么?就是你失敗過,也想過放棄,但多堅持了一次,成功可能就落到了你的頭上。 人生很多時候都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堅持還是放棄,中間隔著一個詞,它的名字叫努力。 面對生活、面對壓力,我們都有過焦慮迷茫。在覺得撐不下去打算放棄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堅持一次,再堅持一次。 只要你的堅持比放棄多一次,夢想成真可能就在不遠的拐彎處等著你了。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TA415FEF15


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新竹電源線拉力認證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高雄啟動電流認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南電源線拉力實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

arrow
arrow

    a86d58p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