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工具機輸入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我特別想看看人體里的奧秘,所以我變成了一粒塵埃。 我漂浮在空中,尋找著我的目標。這時,我看到一個人正在打哈欠,于是就趁機跑進了他的嘴里。 我順著他那像滑溜梯一樣的喉嚨溜了下去,進入了一根血管,再坐著白細胞游覽車,在紅色的海洋里像激流勇進一樣,向前沖去,非常刺激。 伴隨著我的尖叫聲,我摔到了一個很有彈性的房間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又把我彈起來很高很高,接著就是上下顛簸。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心臟在跳動,我逛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心臟有四個房間呢。好神奇哦! 從心臟出來,我隨著血液逆流而上。到了一個白茫茫的地方——大腦。那里有個長相奇特的大腦司令,它的面前有一大堆的操控按鈕。我隨便按了一個,那人就張了一下嘴。哈哈,真好玩。于是我開始亂按按鈕,那人呢,就像瘋了一樣跳開了舞,別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我也看得哈哈大笑,當然,最終還是放過了他。 我還在其他一些地方玩了半天:與胃黏膜玩喊話游戲;和肺一起吹氣球;在肌肉里玩蹦蹦床…… 我玩累了,正在休息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強大的氣流向我沖來,我隨著一聲噴嚏沖出了他的身體。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人體旅行啊!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酷夏,常常會想起下雪的日子,想起小時候在雪天讀書的光景。 16歲之前我在豫北的一個小城生活。那些年的冬天,下雪的次數好像比現在多,雪量也大。雪化時,屋檐上掛的冰凌又粗又長。那時房屋的木制門窗也不嚴實,風雪天,冷風就從門窗的縫隙涌進來,窗臺上也會積下厚厚的一層雪。早上起來,屋內玻璃上就會結上冰花。即使屋里生個小煤爐,手腳仍感到冷。那時手腳經常凍傷,遇熱后又痛又癢。為了御寒,就用舊衣服把膝蓋以下纏住,讓腳面以上有衣物覆蓋,這才好些。但是要看書、寫字,不能戴手套,只能不時地把手塞進袖里暖一暖。聽說白酒能御寒,上學前,喝一口酒,也管不了什么用。 童年的孩子們最喜歡下雪,打雪仗,堆雪人,排隊滑雪,樂在其中。有年冬天,孩子們流行玩火柴槍。我自己用自行車鏈、鐵絲、皮筋做了一把,還要為弟弟做一把。下雪天的傍晚,我和弟弟在拆車鏈圓孔中的鏈軸時,我用力偏斜,沖擊鏈軸的錐頭滑到弟弟按車鏈的手指上,一時鮮血直流,疼得他哇哇大哭。 冬天,麻雀落在院子里的樹上。大雪覆蓋大地,這些鳥兒找不到食物,瑟縮在樹枝上,除了早上歡叫一陣外,整天不聲不響。在饑餓和寒冷的包圍中,有鳥兒從樹上掉下。撿起來,發現它們已餓得干瘦,身體雖然有點暖意,但是已經閉上眼不能動了。于是,我就掃出一片雪地,撒些谷子,人離開后,它們就飛下來吃。我和弟弟還用筐扣了兩只,可因為它們不吃不喝,只好把它們放了。 11歲時的那個春節,我踏著厚厚的積雪到新華書店,買了一套《山河新貌》四扇屏。上面畫的是四季景物,有稻田、山區水電站、紅旗渠、梯田等。回來拿給父親看,他說,你可以把看畫的感想寫下,練習作文。這是我為了寫東西,第一次詳細觀察中國山水畫。那時不懂繪畫的構思布局,更不懂筆墨技法,只是先看畫面上有什么內容,然后再想畫這些是說明什么。為了多寫幾句話,我把每一幅畫反復仔細觀看,力求把上面的人和物都看明白。憑這些內容,我用當時流行的手法腔調,寫出幾段陳述性的文字,完成作文。寫作中,我用了幾個時髦成語,十分得意。那時,大家認為寫作中用的成語多,就是好作文。現在早就忘了當時用了哪些成語,但是那四條幅的大致畫面還能想起。那些畫卷富有朝氣,不像現在有些山水畫死氣沉沉,沒有一點時代感。 初中時,上學要途經人民公園,我很喜歡公園雪天空曠安靜的環境。一次放學,雪還下著,我到涼亭下看雪景,順便讀讀語文課文。后來,有個老頭也來了,我朝他打了招呼。他抽著煙,問我是哪個學校的,多大了,然后出了道數學題考我。我告訴他答案,講了我的計算方法。他聽后說,問過不少同齡的孩子,很少有答對的。他讓我再試試別的計算方法,我講了另一條思路,他贊揚我愛動腦子,還告訴我一種新算法。那種方法實在是巧思妙想,使我深受啟發。他說,還有別的做法,讓我自己去想。這可讓我下了不少功夫,至少在一個月后才想到方法。可惜,之后再也沒有見到過他。 從此,我逐漸對與同齡孩子打打鬧鬧的游戲失去興趣。放學后,我經常獨自一人在屋里看書。雪后,院里的孩子都到戶外玩雪,我還是在屋里讀書。父母、老師也稱贊我知道學習了。我感到自己的興趣確實變了,空閑時愛獨自想一些問題。兩個弟弟還是在雪天瘋玩,到吃飯時也不回來。我找到他們,揪著他們的耳朵,訓斥他們。我不玩雪,也不讓他們出來玩,要求他們在另一間屋里學習。他們有時偷偷下棋,還發生爭吵,我就教訓他們。一次,我的小弟弟被我用雞毛撣敲哭了,他嘟囔著說,看我長大怎么收拾你。其實,他所能做的,也就是躲在暗處朝我扔個雪球。 漸漸地,他們放學后也不出去玩了。我們各自在家里學習,累了,相互聚在一起聊聊天。很快,我也遠離他們。冬天,我寫信不忘告誡他們,雪天心靜,一定要專心讀書。 雪天讀書,多年來已成為我冬日生活的一大樂趣,映雪而讀的圖景,是富有詩情畫意的一頁。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匆忙間去超市買了點生活用品看見大街上很冷清,忽然感覺到今年的春天來得特別晚,各種花草被余寒所勒,似乎都還在沉睡中。偶爾間發現老家母親的小菜園里一叢叢薺菜悄無聲息的向我們報告春天的訊息,才想起此時正是田間各種野菜開始生長的時節,腦海中不禁浮現出童年時挖薺菜的情景…… 每天放學后或周日我們一群小伙伴就成群結隊來到那一望無際的田野上,只見一畦畦返青的麥苗長得嬌嫩翠綠,擁擁擠擠,在暖陽下隨著東風微微起伏,遠看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在輕輕蕩漾,田埂上長滿了薺菜、白蒿、蒲公英、苦菜等各種野菜。孩童像放飛的小鳥蹦蹦跳跳嬉笑著、勤勞的蜜蜂嗡嗡的勞作聲,南來紫燕伶俐地上下翻飛起舞唱著唧唧喳喳的歌謠,合奏成一支贊美春天的歡樂交響曲。我們一邊挖著薺菜一邊沉浸在這鄉野獨有的祥和安寧中……此時的薺菜,本來嫩生生的,在東風的吹拂下顏色就開始變了:先是由青變淡黃,接著暗紅,后來逐步泛紫,最后就和泥土混成了一個色兒,這個過程也是薺菜隨著時光的轉換而生存的大智慧。我們挖薺菜都只顧低著頭尋找,尤其是找到一蔟既嫩又肥碩的薺菜時,內心往往激動不已,生怕被別人發現了。于是更加用力地低頭不語拿著鏟子不停的挖,等到一下子挖完了這時才會長長的舒口氣,跟小伙伴們比一下籃子里堆起來的薺菜。父親經常教導我們兄妹:“誰把腰向土地彎得越深,誰就會和土地貼得更近,土地就會給誰的回報最多,最充實。讀書學習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自己發現的薺菜被后來的人看到,雖然心里十分的不愿意但還是邀請他們一起挖,只是在挖的過程中,鏟子揮動的頻率更加的快了。如果挖累了,便會坐在柔軟的田地邊來休息一會,抬頭看看湛藍的天空和那些游走的云。更有甚者直接躺倒在麥地里,微閉著雙眼,努力的用鼻子吸著微風中野草的清香。待到夕陽西下炊煙升起時,在家人們的聲聲呼喚中,一個個提著滿滿一籃子的薺菜自豪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后自然得到的是父母的一番夸獎,這時高興之情溢于言表,然而那時的我們只是喜歡享受挖野菜這種過程所帶來的快樂:在滿眼的綠色中,把自己的身心全部交還給大地母親,無拘無束地置身于春天的風景畫中,淋漓暢快地享受那美好的春光。 民諺有云:“三月三,薺菜似靈丹”。古稱薺菜為“護生草”,現代藥理實驗證實,它有良好的降壓、止血作用,對麻疹有很好的預防作用。我國中醫學認為:薺菜性味甘平,具有清肝調脾,和血利水之功效。所以說自古以來,作為一個野菜“名牌”,薺菜深受人們的喜愛。薺菜作為一種極為普通的野菜,它的適應能力很強。既不需要肥水沃土、也不需要進行人為管理呵護,照樣可以隨處生長。沒有名花貴草的雍容華貴,但卑微而不失風骨,具有堅韌不拔的性格,頑強向上的生命力,給人以生命的感悟與生活的思考。早春的薺菜是其一生中最肥嫩多汁的時候,既保留了為越冬而儲備的濃郁醇香,又吸收了為開花結果而準備的新春雨露,正所謂春早薺菜香。此時采來摘去干葉去掉根須,清水洗凈沸水燙過,淋上麻油拌上蔥姜蒜,夾一筷子放在嘴里嚼一嚼,那味道真是清香可口;另外一種吃法是:把燙過的薺菜切碎了與備好的雞蛋木耳混合調成水餃陷,做成薄皮素三鮮水餃。咬一口、品一下,那清雅的淡香直沁入五臟六腑,回味悠長的感覺久久不能釋懷。 多年以來很喜歡作家張潔寫的那篇散文《挖薺菜》,作者在末尾寫到:“孩子,讓我們多談談心吧,讓媽媽多講講當‘饞丫頭’時的故事給你們聽吧。想想你們媽媽當年挖薺萊的情景,你們就會珍愛薺菜,珍愛生活。你們就會懂得什么是幸福,怎樣才會得到幸福。”這篇散文長期被初中語文教材選用,作者娓娓談述挖薺菜、吃薺菜這等小事,親切熨貼地向年輕一代灌輸熱愛生活、探索人生、領悟幸福真諦的大道理;文章立意新穎,含義深厚,讀起來意味雋永,發人深思。兒時的一位小名就叫做“薺菜”的女伙伴長大后考取了位于泰山腳下山東農學院(今山東農業大學),畢業后被分配到山東省農業科學研究院,近幾年在沂水縣扶貧時幫助當地發展了薺菜種植業,產品暢銷大江南北及日本和韓國,年前她回家時感慨地對我說:“薺菜是能激發鄉愁的,每到春天看到它的身影,自然會進入你的視野和你一起親近,散發的縷縷清淺香味能掩去我們的絲絲鄉愁!” 我最喜歡挖薺菜時的輕松心境:置身于生機勃勃的春天,漫不經心間聽鳥雀鳴響,走走停停時看多姿多彩的莊稼草木;低頭收獲的是薺菜等的滿眼碧綠欲滴和姹紫嫣紅。驀然回首處,不經意間竟尋得一份脫離世俗的悠閑與寧靜,收獲了一種久違的喜悅與淡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TA415FEF15


新竹電源線拉力檢驗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新竹電源線拉力認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

arrow
arrow

    a86d58p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